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市管都管道有限公司

3pe防腐钢管 tpep防腐钢管|国标螺旋管 无缝钢管 不锈钢法兰、弯头、弯管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陕西铝皮架空保温-小区保温供暖管道
新闻中心
陕西铝皮架空保温-小区保温供暖管道
发布时间:2020-04-17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陕西铝皮架空保温-小区保温供暖管道 13393179032  沧州市总经理

保温结构依据滑动方式不同分为以下两类:1、内滑动式:保温结构由工作钢管、硅酸铝、减阻层、微孔硅酸钙、隔热层、不锈钢紧固钢带、铝箔反射层、聚氨酯保温层、外套钢管、外防腐层组成。2、外滑动式保温结构由工作钢管、玻璃棉保温隔热层、铝箔反射层、不锈钢紧固钢带、滑动导向支架、空气保温层、外护钢管、外防腐层组成。聚氨酯保温管广泛用于液体、气体的输送管网, 化工管道保温工程石油、化工、集中供热热网、中央空调通风管道、市政工程等。由高密度聚乙烯树脂配以色母料通过挤塑生产。公司生产的外护管已系列化,可提供DN90-1800mm之间的各种管径和壁厚的外护管,年生产能力可达5000公里。聚氨酯保温管产品为黑色,具有强度高、密封性好、耐腐蚀、耐冲击、易焊接、易施工、使用寿命长等优点。主要用于直埋保温管的外套。产品执行国标GB/T29047-GB/T13019和CJ/T114-2000标准。微信图片_20191209105926
集中供热用聚氨酯保温钢管在新建得小区或建筑物附近,由于供热管道施工时,地面上的配套工程往往还没有施工或竣工,又由于进行土建施工,地面可能高低不平,与竣工后平整完的地面相差很大,当直埋供热管道施工时,如果以当时自然地面为基准按一定埋深进行施工,就有可能导致平整地面后,供热管道的,后埋深达不到,小覆土深度的要求,影响到供热管道的竖向稳定性,还可能使供热管道遭到平整地面或修筑街道的施工机械的破坏。为了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应当在直埋供热管道施工前,调查了解建筑物竣工后,室外地面下该建筑正负零标高的垂距离,然后推算出一定埋深的供热管道与建筑物正负零标高的垂直距离,这样实际施工时,就可以用建筑物正负零标高为基准,进行土方及管道施工,从而保证地面平整后,供热管道的,后埋深能够满足要求,保证供热管道的安全性。
原文链接:http://a13393179032.56zbw.cn/news/itemid-549.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陕西铝皮架空保温-小区保温供暖管道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