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市管都管道有限公司

3pe防腐钢管 tpep防腐钢管|国标螺旋管 无缝钢管 不锈钢法兰、弯头、弯管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3pe防腐-埋地3pe防腐加强级螺旋钢管
新闻中心
3pe防腐-埋地3pe防腐加强级螺旋钢管
发布时间:2020-04-17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3pe防腐-埋地3pe防腐加强级螺旋钢管 TPEP钢管  TPEP钢管是指TPEP防腐钢管,即为外缠绕三层聚乙烯内熔结环氧防腐钢管。他延续了传统钢管强度高,整体性强,可塑性好,能承受较高的外压和内压,对地基的适应性好的优点。相对于砼管和球墨铸铁管重量较轻,安装方便,接头少,无渗漏。内壁热熔结环氧树脂涂层附着力好,耐久性长、耐腐蚀能力强,使用寿命50年以上

 螺旋钢管主要应用于自来水工程、石化工业、化学工业、电力工业、农业灌溉、城市建设,是我国开发的二十个重点产品之一。

       作液体输送用:给水、排水。作气体输送用:煤气、蒸气、液化石油气。作结构用:作打桩管、作桥梁;码头、道路、建筑结构用管等。

弯管3pe防腐
 直埋3pe防腐钢管的优点有哪些呢?直埋3pe防腐钢管是指经过防腐工艺加工处理,可有效防止或减缓在运输与使用过程中发生化学或电化学反应发生腐蚀现象的钢制管道,直埋3pe防腐钢管的优点有哪些呢?直埋3pe防腐钢管优点:3pe防腐管道具有极高的密封性,长期运行可大大的节约能源,减少成本,保护环境。多量地用于种种供热、制冷、输油、输汽等种种管道。混凝土表面处理主要用于埋地或水下钢质输油、输气、供水、供热管道的外壁防腐,也适用于各类钢结构、码头、船舶、水闸、煤气储罐、炼油化工厂设备防腐及混凝土管、污水池、楼顶防水层、卫生间、地下室等混凝土结构的防水和防渗漏。试验压力和时间都由钢管水压微机检测装置严格控制。焊接时不得在钢管上引弧,弧坑必须填满,焊接层数层,焊完后清理焊缝处熔渣及飞溅并按规定进行外观检查,不得有表面气孔焊瘤夹渣浇穿溶合性飞溅表面凹陷,弧坑等现象。保温层:采用硬质聚氨酯泡沫塑料。


 

原文链接:http://a13393179032.56zbw.cn/news/itemid-546.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3pe防腐-埋地3pe防腐加强级螺旋钢管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