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市管都管道有限公司

3pe防腐钢管 tpep防腐钢管|国标螺旋管 无缝钢管 不锈钢法兰、弯头、弯管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螺旋钢管顶管-国标螺旋管环氧粉末
螺旋钢管顶管-国标螺旋管环氧粉末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螺旋钢管顶管-国标螺旋管环氧粉末 
219*6: 219*7
325*6: 529*8
325*8: 273*6
单价: 268.00元/米
最小起订量: 878 米
供货总量: 32543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11 15:28
  询价
详细信息
 过路顶管专用大口径焊接钢管价格焊缝上有连续声波探伤标记的部位,经过手动超声波和X射线复查,如确有缺陷,经过修补后,再次经过无损检验,直到确认缺陷已经***。带钢对焊焊缝及与螺旋焊缝相交的丁型接头的所在管,全部经过X射线电视或拍片检查。螺旋焊管单丝埋弧焊在焊管焊接时由于焊接熔池体积小、质量小、存在时间短、结晶冷却速度快,在一定的焊接规范下,焊速受到限制,一般为300~600mm/min,过快的焊速极易导致熔池冷却结晶速度快而产生焊接缺陷,过慢的速度又导致热输入过大、热影响区增宽而使接头性能下降、生产效率低。而多丝埋弧焊大都是多丝纵向串列,在焊接过程中形成一个共用熔池,三丝焊时熔池长度即可达到80~100mm以上,大口径厚壁螺旋钢管标准的偏差范围

SY/T5037-2000标准规定:直径>508,正负10.0%T

GB/9711.1-1997标准规定:直径>508,负10.0%T正17.5T

大口径厚壁螺旋钢管执行标准

SY/T5037-2008(部标、也叫 普通流体输送管道用螺旋缝埋弧焊钢管)

GB/T9711.1-2008(国标、也叫石油天然气工业输送钢管)

API-5L(美国石油协会、也叫管线钢管)

SY/T5040-2008(桩用螺旋焊缝钢管)。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3146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螺旋钢管顶管-国标螺旋管环氧粉末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