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市管都管道有限公司

3pe防腐钢管 tpep防腐钢管|国标螺旋管 无缝钢管 不锈钢法兰、弯头、弯管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tpep防腐螺旋焊管
tpep防腐螺旋焊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tpep防腐螺旋焊管 
219*6: 325*8
426*7: 820*10
920*8: 529*8
单价: 123.00元/米
最小起订量: 454 米
供货总量: 45654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2-22 15:19
  询价
详细信息
 螺旋焊管tpep防腐,饮水管道tpep防腐,外3pe内环氧粉末防腐
螺旋焊管防腐钢管螺旋缝钢管.螺旋钢管协会将积极参与推动行业碳减排工作。一是今年计划启动具有螺旋钢管行业特点的碳管理教材编写工作,螺旋钢管协会计划组织行业 、螺旋钢管企业技术管理对教材进一步完善,吸纳试点地区螺旋钢管企业在碳交易中的实践经验和案例,*终形成一套比较完备的碳排放管理使用手册。二是继续开展研讨交流和培训,包括政策解读、经验推广、人才培训、国内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内容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2350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tpep防腐螺旋焊管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