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市管都管道有限公司

3pe防腐钢管 tpep防腐钢管|国标螺旋管 无缝钢管 不锈钢法兰、弯头、弯管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河北3油2布防腐螺旋管-国标螺旋管219*6
河北3油2布防腐螺旋管-国标螺旋管219*6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7河北3油2布防腐螺旋管-国标螺旋管219*6 
单价: 66.00元/米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09 10:38
  询价
详细信息
 219*6污水防腐螺旋钢管外壁做煤沥青2布4油 内做环氧粉末防腐,    3pe防腐钢管是管道(钢管)在不同的工作环境中使用,为减缓或防止管道在外介质的化学、电化学作用下或由微生物的代谢活动而被侵蚀和变质在其外壁上涂2层或3层聚乙烯(3PE)以达到管道防腐,3pe防腐管使用寿命延长3-5倍。:底层为熔结环氧(≥80μm);中间层为胶粘剂(170至250μm);面层为挤塑聚乙烯(约2mm)。防护层总厚度约1.8-3.7mm。
 钢管表面经过先进的抛丸除锈工艺处理后,钢管除锈等级可达GB8923-1988标准中的Sa2级,表面粗糙度可达GB6060.5-88标准中R=12.5微米。2.聚氨酯保温层,用高压发泡机在钢管于外护层之间形成的空腔中一次性注入硬质聚氨酯泡沫塑料原液而成。即俗称的“管中管发泡工艺”。其作用一是防水,而是保温,三是支撑热网自重。当输送介质温度为:-50℃—120℃时,选用硬质聚氨基脲酸酯泡沫塑料做保温层。

3pe防腐钢管是在不同的工作中使用,为减缓或防止管道在外介质的化学、电化学作用下或由微生物的代谢活动而被侵蚀和变质在其外壁上涂2层或3层聚(E)以达到管道防腐,可以使E防腐管的寿命3-5倍。工程建筑用E防腐钢管厂家母材均采用包钢、天津大无缝、宝钢等各大钢厂的无缝钢管、螺旋钢管、直缝钢管,为客户供应高的E无缝防腐钢管(加强级),E螺旋防腐钢管(加强级),P无缝防腐钢管,P螺旋防腐钢管及其它防腐钢管.防腐钢管在我国石油、化工、天然气、热力、污水处理、水源、桥梁、钢结构等管道工程领域有广泛应用。我们以“创新发展"“资源浪费""诚信服务于“的核心价值观,立志成为的防腐钢管供应商。不合格产品不出厂,坚决杜绝废料、次料、再生料进厂,严谨工人施工中或生产中偷工减料。E防腐是目前为为成熟的外壁防腐技术。具有防腐性能好,使用寿命长等优点E防腐钢管使用寿命能达到50年,广泛使用于天然气输送、石油输送、供热、制冷等项目工程中。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1851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河北3油2布防腐螺旋管-国标螺旋管219*6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