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市管都管道有限公司

3pe防腐钢管 tpep防腐钢管|国标螺旋管 无缝钢管 不锈钢法兰、弯头、弯管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3pe防腐弯头
3pe防腐弯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3pe防腐弯头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2-22 15:15
  询价
详细信息
 3pe防腐 弯头防腐3pe防腐弯头一是保证弯头寿命怎加,二是防腐价格不高,

长半径弯头long radius elbow 长半径弯头是指弯头的曲率半径为管子直径的1.5倍;如果大于1.5倍了,就是弯管的范畴了。短半径弯头是指弯头的曲率半径等于管子的直径,也就是常说的1倍的。D为弯头直径。长半径的是常用的,一般默认也是长半径的,压力高或者流速高的地方会采用长半径的,如果是固体输送管道阻力要求严格的时候要用更大的半径的弯头。短半径的一般是在低压流体中用或者弯头在安装时有限制的地方用。如果没有条件限制或在合同中没有注明的优先选用长半径弯头。包装使用木箱、木托等。长半径弯头的材质有不锈钢、碳钢、合金钢等。使用范围有:污水处理、化工、热力、制药、航天、电力、造纸等行业。

生产基地

碳钢弯头英文(Carbon steel elbow)首先按它的曲率半径来分,可分为长半径弯头和短半径弯头。长半径弯头指它的曲率半径等于1.5倍的管子外径,即R=1.5D。短半径弯头指它的曲率半径等于管子外径,即R=1.0D。(D为弯头直径,R为曲率半径。D也可以用倍来表示。)若按压力等级来分,大约有十七种,和美国的管子标准是相同的,

执行标准

国家标准GB/T12459-2005

国家标准GB/T13401-2005

国家标准GB/T107521995

化工标准HGJ514-87

电力标准DL/T695-1999

电力标准D-GD87-0219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1678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3pe防腐弯头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