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市管都管道有限公司

3pe防腐钢管 tpep防腐钢管|国标螺旋管 无缝钢管 不锈钢法兰、弯头、弯管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河北螺旋钢管-河北管都螺旋钢管
河北螺旋钢管-河北管都螺旋钢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3河北螺旋钢管-河北管都螺旋钢管 
单价: 66.00元/米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2-12 13:36
  询价
详细信息
 河北螺旋钢管-河北管都螺旋螺旋钢管
国标螺旋钢管厚度标准
SY/T5037-2000标称外径D<508,正负12.5%T,>508,正负10.0%T.
GB/9711.1-1997标称外径D<508,负12.5%T正15%T,>508,负10.0%T正17.5T。
国标螺旋钢管执行标准
国 标螺旋钢管主要依据的标准为GB/T9711-1997石油天然气工业输送钢管,其中有包括GB/T9771.1(代表A级钢)和GB /T9711.2(代表B级钢),GB9711.2包括的质量和试验要求在总体上高于GB9711.1的规定,GB9711.2一般适用于可燃流体输送用 钢管,不适用于铸管。

螺旋钢管在出厂之前应做机械性能试验和压扁试验以及扩口试验,并要达到标准规定的要求。直缝钢管的质量检测方法如下:
1、从表面上判断,也就是在外观检验。焊接接头的外观检验是一种手续简便而又应用广泛的检验方法,是成品检验的一个重要内容,主要是发现焊缝表面的缺陷和尺寸上的偏差。一般通过肉眼观察,借助标准样板、量规和放大镜等工具进行检验。若焊缝表面出现缺陷,焊缝内部便有存在缺陷的可能。
2、物理方法的检验:物理的检验方法是利用一些物理现象进行测定或检验的方法。材料或工件内部缺陷情况的检查,一般都是采用无损探伤的方法。无损探伤有超声波探伤、射线探伤、渗透探伤、磁力探伤等。
3、受压容器的强度检验:受压容器,除进行密封性试验外,还要进行强度试验。常见有水压试验和气压试验两种。它们都能检验在压力下工作的容器和管道的焊缝致密性。气压试验比水压试验更为灵敏和速,同时试验后的产品不用排水处理,对于排水困难的产品尤为适用。但试验的危险性比水压试验大。进行试验时,必须遵守相应的安全技术措施,以防试验过程中发生事故。
4、致密性检验:贮存液体或气体的焊接容器,其焊缝的不致密缺陷,如贯穿性的裂纹、气孔、夹渣、未焊透和疏松组织等,可用致密性试验来发现。致密性检验方法有:煤油试验、载水试验、水冲试验等。
   螺旋钢管的焊缝比直缝管长,如管长为L,则焊缝长度为Lcos.长期以来争辨不休的螺旋钢管与直缝管,一起是与UOE钢管比较谁更优异的问题。螺旋钢管制作技艺发展到今天,我们应当全盘地、精确地进行评价和对照,从头知道螺旋钢管焊缝较长的问题。首要,因为缺陷与焊缝相平行,故对螺旋钢管而言,其焊缝的缺陷为斜缺陷。
螺旋钢管:1、螺旋钢管是以带钢卷板为原材料,经常温挤压成型,以自动双丝双面埋弧焊工艺焊接而成的螺旋缝钢管。2、螺旋钢管是以带钢卷板为原材料,经常温挤压成型,以自动双丝双面埋弧焊工艺焊接而成的螺旋缝钢管3、对焊带钢对焊焊缝及与螺旋焊缝相交的丁型接头的所在管,全部经过X射线电视或拍片检查。自来水工程螺旋钢管主要应用于自来水工程、石化工业、化学工业、电力工业、农业灌溉、城市建设,是我国开发的二十个重点产品之一。 (1)原材料即带钢卷,焊丝,焊剂。在投入前都要经过严格的理化检验。(2)带钢头尾对接,采用单丝或双丝埋弧焊接,在卷成钢管后采用自动埋弧焊补焊。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1570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河北螺旋钢管-河北管都螺旋钢管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