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市管都管道有限公司

3pe防腐钢管 tpep防腐钢管|国标螺旋管 无缝钢管 不锈钢法兰、弯头、弯管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螺旋管ipn8710饮水管道
螺旋管ipn8710饮水管道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6螺旋管ipn8710饮水管道 
品牌: 海威
单价: 66.00元/米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2-22 15:15
  询价
详细信息
 螺旋管ipn8710饮水管道,螺旋钢管,厚壁螺旋钢管,双面埋弧螺旋焊管,螺旋焊接钢管,直缝钢管,直缝焊管,直缝焊接钢管,大口径直缝钢管生产量达到15万吨,目前库存螺旋钢管,厚壁螺旋钢管,螺旋焊管,双面埋弧螺旋焊管生产厂家螺旋焊接钢管,直缝焊管,螺旋管道达到5000吨,另外也可以定做防腐螺旋焊管,钢管桩,螺旋焊缝钢管,直埋保温管钢套钢保温钢管等,可按客户要求定制。
带钢对焊焊缝及与螺旋焊缝相交的丁型接头的所在管,全部经过X射线电视或拍片检查。
(13)每根钢管经过静水压试验,压力采用径向密封。试验压力和时间都由钢管水压微机检测装置严格控制。试验参数自动打印记录。
(14)管端机械加工,使端面垂直度,坡口角和钝边得到准确控制。
焊缝处理
螺旋钢管将带钢送入焊管机组,经多道轧辊滚压,带钢逐渐卷起,形成有开口间隙的圆形管坯,调整挤压辊的压下量,使焊缝间隙控制在1~3mm,并使焊口两端齐平。
 如间隙过大,则造成邻近效应减少,涡流热量不足,焊缝晶间接合不良而产生未熔合或开裂。
 如间隙过小则造成邻近效应增大,焊接热量过大,造成焊缝烧损;或者焊缝经挤压、滚压后形成深坑,影响焊缝表面质量。
将管坯的两个边缘加热到焊接温度后,在挤压辊的挤压下,形成共同的金属晶粒互相渗透、结晶终形成牢固的焊缝。螺旋钢管若挤压力过小,形成共同晶体的数量就小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1510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螺旋管ipn8710饮水管道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