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市管都管道有限公司

3pe防腐钢管 tpep防腐钢管|国标螺旋管 无缝钢管 不锈钢法兰、弯头、弯管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螺旋钢管法兰饮水-环氧粉末防腐
螺旋钢管法兰饮水-环氧粉末防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1螺旋钢管法兰饮水-环氧粉末防腐 
单价: 66.00元/米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2-22 15:16
  询价
详细信息
 螺旋钢管法兰饮水-环氧粉末防腐 GB/T9711.2-1997国家石油天然气工业标准生产直径159--2420 mm 壁厚3.5--25mm之间各种钢级双面埋弧焊螺旋钢管及直径57—630mm

q235螺旋钢管国家标准

SY/T5037-2000(部标、也叫 普通流体输送管道用螺旋缝埋弧焊钢管
GB/T9711.1-1997(国标、也叫石油天然气工业输送钢管交货技术条件一部分:A级钢管(到要求严格的GB/T9711.2 B级钢管))
219至3600*6mm-30mm螺旋钢管15万吨,产品执行SY/T5037至GB/T9711.1至97标准和APISpec5L标准,可生产材质为QQ345B、LLLX42杠X70钢级不同壁厚的螺旋钢管,我公司投资4000万新增两条直缝钢管生产线,可生产159mm至1420mm直缝钢管,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天然气、水电厂、污水处理、桥梁打桩、钢结构支柱等工程。采用双面自动埋弧焊或单面焊法制成的用于水、煤气、空气和蒸汽等一般低压流体输送用埋弧焊钢管。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1509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螺旋钢管法兰饮水-环氧粉末防腐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