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市管都管道有限公司

3pe防腐钢管 tpep防腐钢管|国标螺旋管 无缝钢管 不锈钢法兰、弯头、弯管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3pe防腐无缝钢管-加强级3pe防腐-无缝钢管管线钢
3pe防腐无缝钢管-加强级3pe防腐-无缝钢管管线钢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23pe防腐无缝钢管-加强级3pe防腐-无缝钢管管线钢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2-22 15:13
  询价
详细信息
 3pe防腐无缝钢管-加强级3pe防腐-无缝钢管管线钢
无缝钢管口径219*6  325*6  273*8  325*10 219*7 包钢无缝钢管管线钢L245 L360等材质,
燃气管道用加强级3pe防腐工艺,寿命50年,无缝钢管3pe防腐钢管的涂层厚度一般为之间,但是加强级3pe防腐钢管的涂层厚度为之间,也就是说3pe加强级防腐钢管的防腐效果更好,使用寿命也更长。地埋3PE防腐钢管主要是按照埋设方式说的,以下是3PE防腐钢管埋地时候的规范。埋地管道在涂装之前进行表面喷砂处理。经处理后的金属表面清洁度和表面粗糙度必须达到规范要求。1.1,空气相对湿度应低于70%,基体金属表面温度不低于-3℃。3pe加强级防腐钢管是防腐效果更好的一种产品,价格也是比普通的产品要贵很多。   3PE防腐钢管是怎样有效防止管道腐蚀的,在城市内燃气管道输送中要经过埋地3PE防腐钢管的输送才能进入居民的家中,然而地下土壤的电解失重、PH值、氯离子量、散电子量、潮湿度、移动摩擦等情况,都是对地下输送管道造成腐蚀。

 3PE防腐钢管的涂层是底层与钢管面所接触的是环氧粉末防腐涂层,中间层为带有分支结构功能团的共聚粘合剂。面层为高密度聚乙烯防腐涂层。
  三pe防腐涂层综合了环氧树脂和聚乙烯材料的高抗渗性、机械性能高等特点。到目前为止是全球公认的使用效果好、性能的管道防腐涂层,从而被应用在诸多的工程当中。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1458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3pe防腐无缝钢管-加强级3pe防腐-无缝钢管管线钢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