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市管都管道有限公司

3pe防腐钢管 tpep防腐钢管|国标螺旋管 无缝钢管 不锈钢法兰、弯头、弯管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3pe防腐木材螺旋钢管-螺旋钢管3pe防腐
3pe防腐木材螺旋钢管-螺旋钢管3pe防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13pe防腐木材螺旋钢管-螺旋钢管3pe防腐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2-22 15:16
  询价
详细信息
 3pe防腐木材螺旋钢管-螺旋钢管3pe防腐
什么是螺旋管 管道是重要的城乡基础设施,是主要的物流渠道之一,在社会经济生活中承担着重要的物流任务。钢管具有强度高、易施工等优势,在很多地区的长距离、大口径供水、污水压力输送工程中,作为可以选择管材应用到实际工程中。管道往往处于不同的地理环境中,如通过江河、湿地、各种性质的土壤、腐蚀性大气环境中等,因此必须对钢管进行防腐蚀处理。管道防腐蚀技术发展很快,尤其是在管道外壁的涂装和包覆、管道的腐蚀状况检测、管道的修复和管道的内部清理方面,研究和开发了许多新型材料、装备和技术,为管道安全提供了有利的保障。
   螺旋管的常用标准一般分为:SY/T5037-2018(部标、也叫 普通流体输送管道用螺旋缝埋弧焊钢管)、GB/T9711.1-1997(国标、也叫石油天然气工业输送钢管交货技术条件一部分:A级钢管(要求严格的有GB/T9711.2 B级钢管)3PE防腐钢管技术中所有原材料也全部实现了国产化。环氧粉末以前是从美国进口,现在我国已能自主生产。以前胶黏剂大都是采用美国杜邦公司的产品,现在广州鹿山胶厂已实现国产化。自主生产聚乙烯的厂家就更多了,如山东齐鲁、淄博欧齐等塑料厂都可生产。
钢管外壁防腐形式。
  3PE防腐一般由3层结构组成:
  一层环氧粉末(FBE>100um)。
  二层胶粘剂(AD)170~250um。
  三层聚乙烯(PE)2.5~3.7mm。
  实际操作中将三种材料混合融为一体,经过加工使之与钢管牢固结合形成优良的防腐层。其加工方式一般分缠绕式和圆模包覆式两种。
  3PE防腐钢管涂层也就是(三层聚乙烯防腐涂层),是将欧洲的2PE防腐层和北美广泛使用环氧粉末防腐钢管涂层(FBE)巧妙的结合起来而产生的一种新的防腐钢管涂层。在全世界已被认可和使用已经有十多年了。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1457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3pe防腐木材螺旋钢管-螺旋钢管3pe防腐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