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市管都管道有限公司

3pe防腐钢管 tpep防腐钢管|国标螺旋管 无缝钢管 不锈钢法兰、弯头、弯管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江苏国标螺旋钢管
江苏国标螺旋钢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江苏国标螺旋钢管 
规格: 325*8
钢管: 920*10
钢管: 820*7
单价: 298.00元/米
最小起订量: 12 米
供货总量: 65465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2-12 13:39
  询价
详细信息
 国标螺旋钢管 GB/T9711一部分是基本质量和试验要求(A等级)规定了非合金钢和合金钢(不含不锈钢)无缝钢管和焊接钢管在石油天然气工业中用于输送可燃流体和非可燃流体(含水)的交付技术条件。

   

本标准包括带螺纹和特重重量级带螺纹钢管;无螺纹、特重重量级、普通重量级、特重重量级(XS)无螺纹和特加重量级(XXS)无螺纹钢管;以及承口和插座钢管。尺寸要求、测量方法、技术要求、测量方法技术要求仪器和方法GB/T9253.4、GB/T9253.7和SY/T5994适用于本标准所涉及的产品。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12675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江苏国标螺旋钢管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