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市管都管道有限公司

3pe防腐钢管 tpep防腐钢管|国标螺旋管 无缝钢管 不锈钢法兰、弯头、弯管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甘肃tpep螺旋管给水管道
甘肃tpep螺旋管给水管道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甘肃tpep螺旋管给水管道 
219*6: 273*7
325*8: 355*7
426*8: 820*7
单价: 297.90元/米
最小起订量: 60 米
供货总量: 6464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12 11:24
  询价
详细信息
 甘肃tpep螺旋管给水管道 乙烯内环氧粉末防腐钢管输送介质   目前国内外防腐层应用效果评价很好,对其使用中产生的缺陷报道的很少。报道的主要缺点有、剥离、阴极剥离、阴极保护屏蔽、剥离防腐层膜下腐蚀等,而且大部分有关缺陷的报道还停留在理论推测阶段,如资料中提到阴极保护屏蔽的问题,到目前还没有关于防腐层实际运作现阴极保护屏蔽的实例报道。经过多年的实践表明,随着使用年限的增加,出现缺陷少的涂层系统是FBE/挤压聚乙烯3层结构防腐系统。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11760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甘肃tpep螺旋管给水管道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